合作QQ:165687462 | 合作热线:0755-83692700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首页 | 登录 | 注册

今日深圳 | 娱乐星闻 | I T资讯 | 名企之窗 | 深圳教育 | 旅游资讯 | 社区活动 | 美食乡村 | 公益活动 | 时尚奢华 | 品牌消费 | 数码电子 | 体育快报 | 汽车之家 | 房产家居 | 女性母婴 | 健康养生 | 智能科技 | 文化艺术 | 深圳交通 | 原创活动 | 最近更新 |
当前位置: > 首页 > 福田 > 名企之窗 > 企业品牌 > 正文
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下月揭幕 首次升级为“深商周”
阅读 2018/12/21 9:34:27来源:深圳在线 作者:牛海滨
  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开幕在即。12月2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披露,本次大会以“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”为题,携手珠海,穿引粤港澳大湾区,首次升级为“深商周”,即1月12日到1月16日期间,将举办“深山集市”、品牌老字号闭门研讨会、深商全球大会开幕式暨颁奖盛典、“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”论坛、大湾区合作论坛、“群星璀璨·湾区之夜”、深商名企项目交流等重磅论坛活动。

  珠联璧合,大鹏无界
  2018年,国内外经济形势风起云涌,适逢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,作为中国经济新引擎之一的“粤港澳大湾区”,无疑是诠释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的最好窗口,而深圳正是“粤港澳大湾区”的核心城市。因此,被誉为“南方中国经济界奥斯卡”的深商全球大会,在此时举行更具意义。为此,今年的深商大会全面升级为“深商周”,携手珠海,串联粤港澳大湾区九个城市和两个特别行政区,以深商全球大会为线,穿引十二珠,联动互补、交相辉映、浑然一璧。
  当今世界,地域无边界,产业无边界,思想无边界,而深圳和深商,更是以海纳百川的包容汇聚着全球气象。因此,此次大会将齐聚国内外商界领袖、专家学者、主流媒体,共同探讨在全球经济走向尚不明确的背景下,未来中国、湾区经济的走向和应对之策。正可谓“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”。
  IP深化,品牌升级
  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,影响最广,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盛会。大会将由一个公益展览,一场颁奖盛典,一场晚会和十二个论坛组成,多维度、多视角地展示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形势、行业生态、科技创新、商业模式、企业发展等诸多内容。
  据深商会运营中心总经理宋军胜介绍,在“9+2”场论坛中,将力邀八十余位中外商界领袖、专家学者,集中探讨现今全球经济形势下的湾区经济合作,企业全球化、科技创新、专利知识产权、新经济模式、品牌传承等焦点话题,共谋湾区发展,共话全球未来。宋军胜指出,“中国”深商大会升级为“深商周”暨深商全球大会,是一次全面的品牌升级——大会内容全球化,大会嘉宾全球化,大会影响全球化。
  本次大会的另一大亮点在于会议规模的升级。演讲嘉宾人数 由“60+”升级为“80+”,更多的海内外商界领袖、专家学者、政府官员将齐聚盛会。大会论坛数量 由“7”升级为“10+2”,更多顶层智慧和思维的碰撞,更丰富的内容和话题,更前沿的理念和精神。此外,大会参与人数由“6000+”跃升为“10000+”,政府领导、商界领袖、专家学者、主流媒体,皆将应邀出席,深商、粤商、沪商、川商、龙商等各大商帮共襄盛会。

  对话新时代,畅想新未来
  据了解,深商由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在深圳创业的商人及深圳籍商人构成,他们是敢闯敢试的改革者、筚路蓝缕的拓荒者、勇于创新的探索者、实干奉献的建设者,他们融汇了中国商道文化的精粹,具有国际视野、开放胸怀、创新精神和鲜明的时代特征。与其它商业群体不同的是,深商是当代商帮,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程、深圳经济发展而生并成长,他们是一群创造奇迹的人,他们不仅在事业上取得成就,甚至管理思想也影响及全球!深商已成为中国商帮中经济体量最大的一支后发先至的商帮,体现着深圳速度,代表着深圳精神。
  世界未来看中国,中国未来看深圳,深圳未来看深商。一年一度的中国深商大会由深商总会、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发起主办,旨在传承深商创新文化、荟萃行业领军人物、聚焦前沿思想理念、共襄产业报国盛举。深商大会定位为中国规模最大、规格最高、影响最广的深商精英盛会,是深商引领中国企业家现代化转型的重要战略平台。大会谋求搭建一个全国深商、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平台,更是一次理念、技术、资本、金融、人才的大汇集,通过大会观察中国及全球经济的趋势与方向。商业领袖、顶级专家、新生代企业家汇聚,对话新时代,畅想新未来,当前,规模大、规格高、影响广的一年一度的中国深商大会,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发展风向标,是引领中国企业升级转型的重要战略平台,甚至是中国乃至全球商业思想的策源地。
关于我们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07-2019 www.szol.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
中国·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